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丽倍特照明

开关插座 格栅支架 LED室内外照明 灯配:环形管 H管 2D管 镇流器 分段器 遥控开关

网站公告
丽倍特照明 主营:开关插座 格栅支架 LED室内外照明 灯配 环形管 H管 2D管 镇流器 分段器 遥控开关 电话:0539-2067698 13581090979 13581060909 地址:山东省临沂市灯具城F1-3B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吸顶灯的种类
新闻中心
吸顶灯的种类
发布时间:2016-01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不同光源的灯具适用的场所各有不同,如使用普通白炽灯泡荧光灯的吸顶灯主要用于居家、教室、办公楼等空间层高为4米左右场所的照明;功率和光源体积较大的高强度气体放电灯主要用于体育场馆、大卖场及厂房等层高在4至9米等场所的照明。为了既能为工作面取得足够的高度,同时又能省电,荧光吸顶灯通常是家居、学校、商店和办公室照明的首选。

外观划分

吸顶灯常用的有:方罩吸顶灯、圆球吸顶灯、尖扁圆吸顶灯、半圆球吸顶灯、半扁球吸顶灯、小长方罩吸顶灯等。